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下垂矫正 > 乳房下垂的形态有哪些表现?
乳房下垂的形态有哪些表现?


\
 

  丰满挺立的乳房是不少女性的梦想,也是在天赋女性和谐的曲线美起到很关键性的角色,乳房下垂对一些女性而言,美感上的缺憾与生活上的不便仍然是心头的一点阴影,而了解她们的困扰提供正确改善的资讯,那么,乳房下垂的形态有哪些表现?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1、纺锤状:是乳房基底部的横经径缩短为特征的下垂。多见于哺乳后的中青年妇女。

  2、三角巾状:系整个乳房呈扁平状,像挂在胸壁上的三角巾,故得名。多见于中老年妇女,特别是绝经后的妇女。

  3、牛角状:是乳房基底部冠状面及远端冠状面基本相等,或者远端略小,乳房纵径较长,乳头位于乳房下线,外观如牛角,乳房内纤维及脂肪组织相对增多,乳腺组织较少,乳房手感较致密,皮肤弹性较好,此类乳房的下垂多见于青年女性。

  乳房下垂的妇女穿胸罩不但可以托住乳房,保持外观也可防止恶化,但是某些程度较严重的下垂产生了心理或生活的困扰,则可以考虑整型手术,有效解决。乳房下垂的整型方法很多种,各有优劣点。比较先进的技术是比利时列娇客服所提倡的垂直乳房整型术,这种方法基本上是将乳房下方松弛的皮肤切除一部分,在将乳晕乳腺上提缝合固定,手术后约一个月乳房的外观就能恢复挺立。手术疤痕须以美容胶布贴住,防止肥厚,一般而言,半年左右就会变淡而不明显。

  乳房下垂如果是因所引起,则需要切除部分的乳腺,减轻重量,让过大的乳房回复到正常四百毫升以下,再将乳晕乳头上移到胸部正常位置,如此才能得到正常乳房的丰满挺立形象。这和单纯乳房下垂的整型是不相同的。切除了过多过重的乳腺,有些弯腰驼,或肩带压迫的症状也就豁然开朗而愈了。

  乳房下垂的形态有哪些表现?通过以上客服的介绍,你了解了吗?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登录艺星网站进行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