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下垂矫正 > 如何治疗胸部松弛下垂?
如何治疗胸部松弛下垂?


\
 

  如何治疗胸部松弛下垂?乳房下垂,对于女性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也以为着女性开始慢慢的变老,为了让自己再次拾回信心,乳房上提手术成为了他们的选择。乳房上提手术能够有效的解决你的烦恼,恢复女性自身的魅力。

  的整形医院的乳房上提手术比较常见的三个切口分别是,个切口环绕乳晕。还有一个切口从乳晕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皱褶。第三个切口是沿着乳房皱褶的自然弯度。医生切除过多的乳房组织、脂肪和皮肤后,将乳头乳晕升至较高部位。乳晕因牵拉通常较大,需要缩小。将乳晕上方的皮肤拉下,围绕乳晕缝合,重塑乳房。

  如何治疗胸部松弛下垂?乳房上提手术的的切口是环绕乳晕设计的,长0.5~0.7乳晕周长。然后还需要切开与剥离,整个的手术过程需要按设计切开皮肤、皮下组织,于乳腺腺体表面锐性剥离皮肤皮下组织瓣,分离至乳腺腺体基底与胸大肌接壤处,相当于第二肋间隙。

  乳房上提手术在术前客服需要根据受术者自身的乳房下垂的情况进行设计,在手术前会通过乳房数字化测评系统来对不同类型的乳房量身打造手术方案,能够让手术方案达到更加的个性化,也让手术的结果适合每个不同人群的人。通过的乳房测量方法,不光测量乳房的大小更能有效测出乳头位置、腺体饱满程度和皮肤弹性,这样就避免了传统手术中千人一面的手术效果,让每名受术者都拥有的美感。

  更多关于如何治疗胸部松弛下垂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

  如何治疗胸部松弛下垂?对于手术方法的选择,是根据受术者自身的情况而选择适合的方法进行矫正,这样才能够达到更加理想中的效果,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出现,影响到了乳房的效果呈现。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