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下垂矫正 > 乳房下垂矫正方法,让乳房恢复青春挺拔
乳房下垂矫正方法,让乳房恢复青春挺拔

 
\
 

  拥有丰满挺拔的乳房是每个女人所追求的,然而,现在女性由于在生活中面临着来自方方面面的各种压力,美丽的乳房也出现了下垂的情况,下垂的乳房不仅有碍体形的曲线美,更严重的是使人产生自卑感,影响人的心理健康。因此,一定要对此进行治疗。Yestar艺星整形医院请权威客服为您恢复胸部青春形态美,让你挺起胸膛做女人。

  艺星客服介绍,根据胸部下垂的程度不同,可以将其分为三度:I度:乳头与乳房反折线平行;II度:乳头位置低于乳房下皮肤反折线,但高于乳房位置;III度:乳头位于乳房的位置,另外有些胸部下垂,特别是乳房远端肥大者,虽下垂较严重,乳头位置仍不在乳房的处,此类也应被看做是III度下垂。

  乳房下垂矫正方法:

  1、乳房真皮固定术

  此种手术前要确定乳房应处在的正常部位。是基于乳房体积适当,但组织分布发生失常而松垂的原理,去除一些乳房松弛的皮肤表皮,露出真皮,然后运用缝合的方法将真皮向乳房内部卷,迫使乳头和乳房向上方移动并向前方凸出,以恢复正常形态。

  2、乳房上提固定术

  这种手术方法是切除乳房上部1/4的中厚皮层,然后上提固定,提紧缝合,以矫正乳房的下垂情况,尤关于纺锤状乳房下垂有令人满足的效果。且这种手术所形成的切口瘢痕既不在锁骨中线,也不在乳房下线,是很轻易被一般的乳罩所遮盖,看不出踪迹的。

  3、乳房塑形悬吊术

  下垂的乳房体积在正常范围内者,下垂的矫正,除矫正乳头乳晕的位置外,尚须要将乳房腺体形成半球形,并悬吊固定乳房上极。

  4、乳房塑形隆乳矫正术

  针对乳房下垂的体积小于200ml者,既能矫正下垂的乳房,又能扩大乳房体积,塑造外形满足、位置正常的好乳房,明显改善体态曲线。

  乳房下垂虽然很影响曲线,好在有乳房下垂矫正术,而宜根据不同程度有相应的矫正方法。所以爱美的你,如果乳房出现下垂状症也不必过于担心,艺星乳房下垂矫正术来为你解围,详情请在线咨询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