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下垂矫正 > 如何才能告别乳房下垂?
如何才能告别乳房下垂?


\
 

  如何才能告别乳房下垂?女性在经历哺乳期后,乳房就会开始下垂,其严重的影响到了整体的形象,特别是让很多年轻妈妈们都感觉到非常的烦心,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矫正乳房下垂呢?

  的整形医院的针对乳房下垂现象,根据乳房下垂严重程度不同,而选择不同的方法来进行矫正。对于重度乳房下垂多采纳乳房下垂矫正术加乳房缩小的术式,需要在乳房自然轮廓外侧平行做一个弧形“锚状”切口,去除部分皮肤后拉升,将乳头和乳晕被移到一个比较高的位置重新定位。它主要包括三个基本步骤:先要升高乳头乳晕;然后在腺体塑形;后缩小皮肤外罩。

  目前乳房下垂矫正的方法有很多种,由于受术者自身的情况不同,适合的乳房下垂矫正的方法也是不同的,乳房下垂是由很多因素而导致的,比如本身的遗传因素。女性随着年龄的增加,胸内部韧带能力也随之而下降,皮肤也开始出现松弛的趋势,这样一来也是会造成乳房下垂。每位女生发育程度不同,相对而言胸部受到的重力也不同。根据下垂的原因不同,而从根本处着手,进行矫正。

  如何才能告别乳房下垂?乳房下垂矫正方法中的乳房上提固定术,这项手术是切除乳房外上1/4的中厚皮片,然后提紧缝合,上提固定,以便能够更好的矫正乳房下垂的现象,尤对于纺锤状乳房下垂有令人满意的效果。且这种乳房下垂的矫正所形成的切口瘢痕既不在锁骨中线,也不在乳房下线,它很轻易被一般的乳罩所遮盖,术后的效果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目前,矫正乳房下垂的方法主要有乳房上提固定术、双环固定术、真皮固定术等,这些手术的基本原理都是将下垂松懈的乳房组织上提固定,来获得正常的乳房外观。由于这种术式,手术过程是在乳晕与皮肤交界处下手术痕迹,随着时间的推移痕迹几乎不可见。

  更多关于如何才能告别乳房下垂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客服

  如何才能告别乳房下垂?为了能够让乳房下垂的效果达到更加的理想,的方法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正方法,才能够避免手术风险的出现。而且客服提醒,一定要去的整形医院进行乳房下垂矫正手术。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