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下垂矫正 > 乳房下垂矫正术,挺拔尽显性感曲线
乳房下垂矫正术,挺拔尽显性感曲线



 

  乳房是集哺乳功能,性感功能及特有的女性美象征为一体的器官。在讲求“美”的现代社会里,女性乳房“美”已渐渐成为美女标准的必要条件之一。但乳房下垂却会破坏这份美感,成为影响大局的关键所在。不过乳房下垂矫正术让你重新做回性感女人。

  Yestar艺星客服介绍说,乳房下垂的原因:乳腺萎缩使乳房变小引发松垂,也有很多女性朋友是由于过度减肥,造成乳房内脂肪组织与皮肤松弛引起的下垂,需尽快进行乳房下垂矫正。

  乳房下垂矫正术,挺拔尽显性感曲线

  乳房下垂上提术前,整形外科医生将对乳房进行检查和测量,了解乳房的大小、形状、皮肤的质地及乳晕和乳头的位置等。同时要掌握药物过敏情况、是否接受过治疗、现在服用的药物等全面信息。

  常见的乳房上提术包括3个切口:一个切口环绕乳晕,另外一个切口从乳晕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皱褶;第3个切口沿着乳房皱褶的自然弯度。医生切除过多的乳房组织、脂肪和皮肤后,将乳头乳晕升至较高部位。乳晕因牵拉通常较大,需要缩小。

  将乳晕上方的皮肤拉下,围绕乳晕缝合,重塑乳房。通常乳头和乳晕仍然和其下的组织相联,这样可保持其感觉。乳房下垂上提术有许多方法,医生会根据乳房的形态和乳晕的大小以及下垂的程度,为接受手术者选择合适的方法。

  以上内容就是对乳房上提术的介绍,相信大家看过之后,对乳房上提术已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了,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客服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医院,向比较好客服咨询,这样既有保障,又能确保手术效果,无疑是选择。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在线咨询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