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医院简介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在武汉成立,坐落于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全国城,周边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作为“Yestar中国区旗舰店”美丽只要高级定制的技术及服务理念。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成立。

  艺星始终把“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放心的达成美丽心愿”作为医院发展的使命!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始终遵循“自然、、美观”的服务理念。比较好开设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微创美容中心、抗衰老中心等临床科室和辅助科室。

关注我们: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