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下垂矫正 > 胸部下垂矫正术 再现挺拔诱人
胸部下垂矫正术 再现挺拔诱人
        胸部下垂矫正术 再现挺拔诱人 当傲人的乳房再也不能为你添彩,你要注意了,这不仅涉及到了美观的问题,还有健康问题。乳房下垂是一种生理现象,常见于生育哺乳后的女性。由于乳房腺体和结缔组织经过增生肥大和萎缩后使乳房的皮肤弹性降低,支持韧带拉长,使乳房皮肤弹性降低,不仅影响女性的胸部形态,也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通过手术可将松弛的皮肤拉紧,悬吊下垂的乳腺组织,使乳房挺拔。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提醒您:乳房下垂矫正术前注意事项     推荐阅读乳房下垂该如何矫正

1、手术前局部检查确定无皮肤乳腺的炎症。

2、手术前做全身身体状况的检查如作血心肝肾功能检查。

3、在手术前三周停止使用避孕药维生素E类药或阿司匹林类止痛药等有抗凝血作用的药物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

4、术前停止吸烟一周5、术前24小时内停止服用补品及饮酒手术适应症:乳房因哺育而下垂及其他情形的下垂。

手术过程:一个半小时左右(局部麻醉)

恢复需要时间:半个月基本恢复。

以上就是有关“胸部下垂矫正术”的介绍,希望对您有帮助。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外科医生,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