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上睑下垂怎么矫正
上睑下垂怎么矫正

上睑下垂怎么矫正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漂亮的眼睛会说话。随着整形美容快速的发展,整形技术也在来断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爱美会选择通过手术来改善上睑下垂来矫正自己的眼睛。那么上睑下垂是怎么矫正的呢,下面不妨听下客服的建议。

上睑下垂怎么矫正 武汉整形美容门诊部的客服表示,上睑下垂是指睑缘向外翻转离眼球,睑结膜常不同程度的暴露在外,常合并睑裂闭合不全。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方法有很多。

1、游离植皮矫正上睑下垂。上睑下垂矫正客服要切除瘢痕,可作植皮术。游离植皮手术是矫正睑外翻常应用的一种方法。手术比较简单,可以快速完成,适用于上下睑几乎任何程度的外翻症。

2、皮瓣转移正上睑下垂。历时较久的下睑外翻症,特别是由于烧伤而引致的外翻症可以经由此上睑下垂矫正法来治疗。轻度的上睑下垂者应用皮瓣转移修复法可以获得较好的疗效。

3、Z形切除。上睑下垂矫正客服解析说,下睑外翻可应用Z形切除法来解除挛缩,矫正畸形。

4、眼睑缝合:上睑下垂重者应行眼睑缝合术以保护角膜。》》》推荐阅读:上睑下垂修复方法有哪些

上述就是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对“上睑下垂怎么矫正”做的简单的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的的话,请点击咨询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将做你走向美丽的垫脚石。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