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上睑下垂手术要注意什么
上睑下垂手术要注意什么

上睑下垂手术要注意什么 美丽而有神韵的眼睛就是美的一种表现,但是上睑下垂却破坏了眼睛的美观,而且,由于影响美观可能还会给患者的心理造成了一些伤害。为了解决这种困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上睑下垂手术修正眼部条件,下面不妨听下客服的建议。

上睑下垂手术要注意什么 武汉眼部整形美容医院的客服表示,在进行手术之前,患者一定要如实的向医生讲述自己的具体情况,尤其是一些疾病或是禁忌等,只有医生详细的了解了您的具体情况,才能为您量身定制适合您的手术方案。

手术前段时间要注意不要服用对自身的血小板有影响的药物,以免降低血小板凝固的功能,对手术产生一些不必要的影响。

由于这种手术是在眼部进行的,所以手术前较好是不要化妆,女性患者较好是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等特殊时期。

眼睛是我们很重要的一个部位,所以,在手术后一定要多加注意,特别是伤口部位的处理一定要谨慎,注意保持其清洁,不能沾水,以免造成感染。

手术后可以对伤口进行一些处理来加快其恢复,像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等,但是压力不要过大,以免损伤眼睛。一旦发现严重血肿,需要及时就医复诊。》》》推荐阅读:上睑下垂矫正手术价格多少

上述就是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对“上睑下垂手术要注意什么”做的简单的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的的话,请点击咨询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将做你走向美丽的垫脚石。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