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上睑下垂矫正——上睑提肌缩短手术如何做
上睑下垂矫正——上睑提肌缩短手术如何做
上睑提肌缩短手术是比较常见的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一种,上睑提肌缩短手术如何做?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咨询了当地比较权威的Yestar艺星的韩式眼部整形客服。给即将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朋友们一些更深入的了解,避免手术过程出现恐慌心理。

Yestar艺星韩式眼部整形客服告诉我们,上睑提肌缩短手术的过程主要分为7个步骤:

提上睑肌缩短

1.设计切口:一般是在距离上眼皮边缘5-6mm处画好线。

2.局部麻醉:成人使用局部浸润麻醉;儿童选择气管内插管吸入麻醉。

3.切开皮肤:沿着画好的线切开皮肤,分离和切除部分睑板前眼轮匝肌、结缔组织和睑板,暴露韧带。

4.分离:在睑板上缘上睑提肌腱膜内外侧各做一竖形切口,分离上睑提肌和穹窿结膜。

5.缩短上睑提肌:在睑板上缘处切断上睑提肌,缩短上睑提肌。

6.固定:将缩短的上睑提肌缝合固定在睑板上。

7.缝合:缝合皮肤,加压包扎。

提上睑肌缩短前后对比

提上睑肌缩短前后对比

上睑提肌缩短手术如何做,想必看了Yestar艺星客服的介绍,我们对上睑提肌缩短手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难发现上睑提肌缩短手术对客服的技术要求是非常之高的,需要有丰富的经验设计出适合我们的手术切口,还要有精细的手术技巧,避免手术过程造成较大的创伤。 >>>上睑提肌缩短手术恢复期要多久?咨询权威客服<<<

艺星荣誉

Yestar艺星与众多权威机构合作、资质健全

上睑提肌缩短手术我们选择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拥有丰富临床经验,韩式先进的眼部整形技术,和先进的手术器材资源,可以带给我们放心的手术效果,修复上睑下垂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帮助我们调整眼形,放大眼睛,是每个想要变美丽的朋友适合不过的医疗美容医院了!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