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睁眼无力是怎么回事
睁眼无力是怎么回事
        经典案例:经常睁不开眼睛,上眼皮遮挡部分瞳孔,看起来像是没睡醒一样,但是实际上已经很努力在睁开了,而且两只眼睛大小不一样,这是怎么回事,要怎么治疗?

Yestar眼部客服权威分析:

根据描述,上述表现为上睑下垂的症状,指的是上眼皮下垂,遮挡部分的瞳孔,上眼睑的肌肉、神经不能发挥正常的功能,导致上睑出现部分或者有效的下垂,这种症状不仅影响美观,时间久了对视力也有一定的影响。更有些朋友为了改变上眼皮耷拉的毛病,养成了紧提额头的习惯,来提高上睑边缘的位置和视线,这样做很容易形成抬头纹或者眉毛变形。 >>>上睑下垂矫正很疼吗?咨询权威客服<<<

上睑下垂的程度有重有轻,主要根据以下标准判断:

上睑下垂示意图
上睑下垂示意图

1、轻度下垂:上睑缘位于瞳孔上缘,其下垂量约为1~2mm。

2、中度下垂:上睑缘遮盖瞳孔上小于1/2,下垂约为3~4mm。

3、重度下垂:如上睑缘下落在瞳孔中间水平线或以下,其下垂约为4mm或4mm以上者为。

Yestar眼部客服支招:

眼睛出现不同程度的上睑下垂症状,可以到比较好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手术矫正,时下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方式有很多种,权威客服会根据爱美者的上睑下垂程度进行适当选择,对眼部细琢,可以做到全方位的高效眼部瑕疵问题,无论是先天性的还是后天养成的上睑下垂都能得到有效治疗,有效摆脱睁眼无力上眼皮耷拉的问题。

艺星荣誉

Yestar艺星与众多权威机构合作、资质健全

>>>上睑下垂矫正后多久能恢复自然?咨询权威客服<<<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艺星整形,是韩式早成立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机构,有着丰富的比较好临床经验,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权威客服,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矫正上睑下垂整形医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