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上睑下垂经典案例分析
上睑下垂经典案例分析
        经典案例一:一年前出国车祸,导致一只眼睛有点睁不开,当时没有在意就没有去看,现在越来越明显了,身边的朋友说我可能是上睑下垂了,请问这种症状要怎么治疗啊?

Yestar权威分析:根据以上描述,可以看出是上睑提肌功能衰退,但是目前还无法确定属于肌肉损伤还是神经损伤,如果想要治疗还是亲自到比较好医院来诊断才能确定。

经典案例二:我的左眼还比较正常,右眼有轻微的上睑下垂症状,我想只做一只眼睛,请问我做上睑下垂手术以后多久能恢复正常?

Yestar权威分析:轻微的上睑下垂可以通过提眼睑肌缩短术来改善,这种 上睑下垂手术恢复期是比较短的,正常情况下一周就可以恢复了。想要恢复的快可以进行适当的护理。 >>>上睑下垂会不会产生后遗症?请客服为我解答<<<

提上睑肌缩短前后对比

提上睑肌缩短前后对比

经典案例三:儿子五岁了,有明显的上睑下垂症状,什么时候能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啊?

Yestar权威分析:先天性的上睑下垂对儿童的视力影响是比较大的,而且容易养成抬眉头看东西的习惯,时间久了容易形成抬头纹。上睑下垂对儿童的外表造成影响,也很可能变成心理阴影,建议在6周岁以后可以到比较好的医疗美容医院让经验丰富的客服进行手术治疗。

客服提醒,无论你存在什么样的问题,一定要到权威的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充分保障自身的和效果,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目前一家获得具有医疗美容专科医院资质的机构。拥有顶端的客服资源、技术资源、设备资源、材料资源,是您解决上睑下垂问题医院。

 

>>>我还有其他的疑问,点击咨询权威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