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来看看你适合哪种上睑下垂矫正手术
来看看你适合哪种上睑下垂矫正手术
        上睑下垂就是由于上眼皮的提肌功能比较弱或者已经丧失,导致我们平时上眼皮总是耷拉着,提不起来,眼皮边缘总是遮盖住我们部分瞳孔。上睑下垂会让我们看起来非常没神,更会影响我们的美观,甚至会带给我们一些心理阴影。

随着医疗美容的发展,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方式也越来越多。多种矫正手术方法,我们可以选择出适合我们的手术方法,快速矫正手术,终身摆脱上睑下垂给我们带来的烦恼。 >>>想了解上睑下垂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客服<<<

目前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常见的有哪些?我们咨询了权威的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客服为我们列举出常见的上睑下垂矫正方法和其适用人群,还在被上睑下垂困扰着的朋友可以根据Yestar艺星客服的介绍寻找出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方法1:额肌悬吊

额部悬吊主要适用于上眼皮提肌肌力小于4mm,下垂量达到4mm以上的重度下垂的朋友,但是患有重症肌无力或者周围性面谈、额肌功能消失的朋友不适合这种矫正方法。

额肌瓣悬吊过程

额肌瓣悬吊过程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方法2:上睑提肌缩短

上睑提肌缩短主要适用于复发的轻度或者先天性中度上睑下垂的朋友,肌力在5-8mm的朋友,也适用于轻度上睑下垂经术中上睑提肌折叠术效果不佳的朋友。

上睑提肌缩短过程

上睑提肌缩短过程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方法3:额肌筋膜悬吊

额肌筋膜瓣悬吊主要适用于中、重度上睑下垂的朋友,特别是提上睑肌运动度小于4mm,下垂量达4mm以上的重度上睑下垂,额肌动度在10mm以上的朋友。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方法4:上睑提肌肌腱折叠

上睑提肌肌腱折叠适合轻度或者肌力良好的上睑下垂症状,折叠长度一般控制在10mm以内。

上睑下垂矫正前后对比

上睑下垂矫正前后对比

>>>想知道自己适合哪种矫正方式?咨询权威客服<<<

如果看了以上介绍您对自己适合哪种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方法还是不了解,建议亲自来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与的韩式眼部整形客服面对面进行咨询与交流,让权威的客服根据我们现状设计出适合我们的手术方案,矫正上睑下垂的同时还可以放大我们的眼睛,修复我们的眼形,快速手术实现多种整形美容的效果,当然是我们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医疗美容医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