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上脸下垂矫正需要多久恢复
上脸下垂矫正需要多久恢复
上脸下垂矫正需要多久恢复 睑下垂出现并没有特定的年龄限制,不管年轻的还是年长的都会有出现上睑下垂的可能性,一些求美者会觉得上睑下垂影响到眼睛的美丽,因此针对上睑下垂的矫正手术也应运而生,下面我们就听听客服是怎么介绍的。
 
武汉整形美容医院客服介绍到,上睑下垂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的,做上睑下垂手术是属于微创的,一般采用缝线、自体阔筋膜的方式将上睑与额肌链接起来,巧妙的利用额肌的收缩能力将上提上眼皮,通过手术的方式去除多余的眼睑皮肤、脂肪之后,将上睑肌上提,才能有效增强上睑肌的功能从而达到矫正上睑下垂的目的。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时间较短,手术是属于精细微创的手术,一般进行矫正之后恢复时间短就,术后只要谨遵医嘱,上睑下垂现象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而且还能有放大双眼的功效,不少人表示做完上睑下垂矫正相当于眼睛会变大,视野会变得更开阔,人也变得有精神了。》》》推荐阅读:上脸下垂怎么矫正《《《
上眼睑下垂矫正需要多久恢复?通过以上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客服介绍,相信大家对上眼睑下垂矫正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