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腿部脱毛 > 激光去腿部对身体有影响吗?
激光去腿部对身体有影响吗?
  激光去腿部对身体有影响吗?通过激光脱毛,可以有效去掉腿部多余的毛发,使腿部变得光滑细腻,尤其是对女性而言,要是腿部长毛是很影响美感的。对此,来看看武汉艺星客服是怎么说的。
激光脱腿毛

  激光去腿部对身体有影响吗?激光脱腿毛是一般不会有副作用的,激光脱毛是应用800UM特定波长激光被玄色素吸取后,由于光热效应选择性摧毁生毛,能够有效解决多余的毛发。

  而且,其激光设备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穷尽被毛囊吸取,毛囊受到摧毁,由于毛囊吸取热量并坏死的过程是不可逆的,因此脱毛效果是长期的,与此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

  艺星客服介绍,由于激光直截穿透表皮作用,一般不会灼烧表皮,也一般不会损伤周边的正常组织和身体重要器官,有效果,是当下比较好的脱毛方式。

  一、激光脱毛费用与自身情况有关:需要脱毛的部位面积越大,价格相对就会提高,如胸部脱毛面积大于腋窝脱毛面积,因此前者价格自然比后者高。

  二、腿部激毛费用与医院的选择有关:每个医院不用,收费是不一样的,一般医院,会比较合理些。

  三、腿部激光脱毛费用与次数有关: 一般情况下,毛发都是有生长周期的,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通过激光进行长期去除,所以对于粗黑发,需要进行不止快速的脱毛治疗,次数越多价格就会越多。

  激光去腿部对身体有影响吗?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在线咨询武汉艺星客服,相信客服会给您满意答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