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腿部脱毛 > 腿部脱毛的注意事项
腿部脱毛的注意事项
        腿部脱毛的注意事项 夏天是一个展现美的平台,不要只是心动,一年也就是这快速。很多女性朋友都在期待夏天的到来,因为在夏天能够尽情展现美丽双腿。但是一些女性朋友的腿毛比较多,所以在夏天总是遮遮掩掩的羞于展示自己的双腿,这个时候您需要腿部脱毛。那么,腿部脱毛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称:腿部脱毛的注意事项   推荐阅读激光腿部脱毛的优势

一、腿部脱毛一般应选在春季。因为有效脱毛全过程大多需要数次,一般要经过3-4个月,所以要想在夏季展现光洁的皮肤,春季是非常适合脱毛的季节,而且这时皮肤肤色与毛发色彩反差大,治疗效果会更好,性也会更高。

二、治疗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治疗前洁身沐浴。

三、找有经验的客服就诊,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有效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效果更好。

四、在腿部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建议在脱毛后先进天内避免洗澡,以防发炎。

\

五、要注意防晒,因为激光治疗是通过高温破坏毛囊而达到有效性脱毛的目的,激光治疗后,被激光照射部位的皮肤会比较脆弱,日晒后容易引起色素沉淀,会需要一定的时间消退。

六、脱毛后的一天时间里较好不擦润肤露之类的身体保养品,因为这些产品有可能给肌肤带来刺激,引发感染。

以上就是有关“腿部脱毛的注意事项”的介绍。如果您觉得我们的文章没有解释得很清楚,或者还有其他疑问,您可以直接点击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在线咨询客服,我院比较好咨询客服会给您耐心的、详细的解答,并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