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腿部脱毛 > 冰点微痛腿部脱毛,告别恼人毛腿
冰点微痛腿部脱毛,告别恼人毛腿
 \

   夏日临近,迷你裙、超短裤成为了为女性锦上添花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可是,又深又黑的腿毛是否让你不得而安、烦恼不已呢?要想拥有清爽的修长美腿,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的客服特别为大家推荐冰点微痛腿部脱毛,让您轻松告别恼人的毛腿,尽显性感娇嫩的美腿诱惑。
  冰点微痛腿部脱毛的原理
  在冰点微痛腿部脱毛治疗时,激光仪器通过发射出的特殊谱段强脉冲光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特定波长的光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能,进行选择性的破坏毛囊,在去除多余毛发的同时,避免了对周围组织损伤,对脱去腿毛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冰点微痛腿部脱毛适应症
  冰点微痛脱毛对腿毛、手臂汗毛、唇毛,胡须,腋毛,胸毛,比基尼,脐周等多余毛发均能起到微痛、的脱毛效果,适合想要微痛、、无伤害脱毛的各类患者。
  冰点微痛腿部脱毛效果
  冰点微痛激光脱毛系统是目前公认的先进、稳定的脱毛彩光,它开创了快速、微痛脱毛的新时代。由于治疗时的热能量低,能够大大降低焦灼刺痛感。Yestar艺星门诊部整形美容中心采用世界上先进的半导体彩光技术加上蓝宝石接触式表皮冷却技术,脱毛、快捷、无疤痕,感觉如沐清风。
  冰点微痛脱毛是目前世界范围内先进的性脱毛方法之一,全程微痛脱毛,低风险,脱毛同时令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并收紧毛孔,细腻、紧实、润泽的优美雪肌好呈现,让你在这个夏季尽情展现迷人美腿、淋漓风情。
  冰点微痛腿部脱毛优势
  1、的激光波长
  激光去除毛发必须满足两个重要条件:
  ,激光能够充分的被毛囊组织吸收;
  第二,激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
  冰点微痛脱毛系统能有效满足这两个条件,有效去除腿部多余汗毛,还你一双清爽的美腿,让你从这个夏天开始,魅力无限。
  2、 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
  脱毛效果所需要的激光脉冲时间与腿毛的粗细有关,腿毛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时间越长,冰点微痛脱毛系统的激光脉光冲可以精细调节,在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的同时,又能有效保护腿部皮肤不受热损伤。
  3、避免色素沉着
  传统的激光脱腿毛,在脱毛后会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甚至出现炎症;而功能近于好的冰点微痛脱毛系统由于 Lightsheer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产生黑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
  4、无损肌肤、永不再生
  依据选择性光热原理保证高性和高性,有效地保护了正常腿部皮肤不受热损伤,微痛。只有小部分患者在治疗过程中会有轻微的、瞬间的剌痒感。而其精心设计的脉冲激光,直接破坏毛囊组织,让腿毛不再有重生的机会。
  5、方形大光斑,加快治疗速度
  冰点微痛脱毛系统的光斑设计为12毫米的方形光斑,进行大面积腿部脱毛时,不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够消除传统激光圆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疗重叠死区。
  冰点微痛脱腿毛的术后注意事项
  1、脱毛的皮肤不能暴露在太阳下。
  2、不能用太热的水洗脱过毛的皮肤。
  3、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4、治疗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引发皮肤炎而导致色素产生。
  5、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裤子,因为治疗后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建议穿干净的棉质衣物。
  6、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
  7、注意使用对皮肤刺激较小的清洁品或护肤品,刚做了治疗后不用。
  其它腿部脱毛比较
  1、脱毛膏:由于腿毛属于较粗的汗毛,因此使用脱毛膏只能够去除少部分腿部毛发,去除的腿部汗毛还会在3-5天再次长出。
  另外,由于脱毛膏含有腐蚀性的化学成分,因此对皮肤会产生伤害,所以使用脱毛膏去除腿毛虽然简单微痛,但需慎用。
  2、剃毛刀:剃毛刀去出腿毛,是较常见的一种方法,如果你的腿毛很长,那么在剃毛之前,用热水润湿汗毛使之软化,能使脱毛更加干净;在剃腿毛时,能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去除,但是剃毛刀托腿毛不但需要定期脱毛,而且经常用剃毛刀脱腿毛容易使腿毛更加旺盛。
  综合各种脱腿毛的方法,冰点微痛腿部脱毛是有效的一种,而且能够根除,避免了多次脱毛的麻烦,是美眉们的选择。但是客服同时告诫大家一定要到比较好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冰点微痛推不脱毛,以确保手术的性,及术后效果。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引进业内先进的脱毛系统,由韩式知师指导进行,一定能够好的为你退去毛退,还你一双性感美腿!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