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腿部脱毛 > 腿部激光脱毛术后注意事项
腿部激光脱毛术后注意事项
  \

     有一个盛夏来临,在这个裙角飞扬的季节,让美眉们尴尬的就是腿部有长长的、浓黑的体毛,它不但让美眉们没有勇气穿上美丽的裙子,甚至让很多人自卑,为了找回自信,很多人选择了激光脱毛,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客服今天就为大家介绍腿部激光脱毛术后注意事项。
 
  腿部激光脱毛术后注意事项1、不能用太热的水洗脱过毛的皮肤。
  腿部激光脱毛术后注意事项2、脱毛的皮肤不能暴露在太阳下。
  腿部激光脱毛术后注意事项3、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腿部激光脱毛术后注意事项4、注意使用对皮肤刺激较小的清洁品或护肤品,刚做了治疗后不用。
  腿部激光脱毛术后注意事项5、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腿部激光脱毛术后注意事项6、治疗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引发皮肤炎而导致色素产生。
  以上六点都是很简单的注意事项,但是如果不加注意,很可能会使激光脱毛后皮肤受损,这就有些得不偿失了,因此,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客服提醒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