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腿部脱毛 > 武汉腿部脱毛术前准备有哪些
武汉腿部脱毛术前准备有哪些
        武汉腿部脱毛术前准备有哪些 男生有长腿欧巴,女生也有美腿女神,尤其实在夏天,腿部必将成为亮点。腿部脱毛手术是很多的朋友都比较看重的问题,现在绝大多数的朋友相信都对于脱毛手术有一定的了解,但是详细的情况还是了解的比较少,武汉腿部脱毛术前准备有哪些?下面我们就跟随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美容客服来一起了解下吧。

武汉腿部脱毛术前准备有哪些:   推荐阅读腿部激光脱毛多少钱

1、应确认皮肤无受伤、红肿等异样情况,如有不能确定者请咨询比较好医生。

2、激光腿部脱毛治疗前二周不能暴晒腿部皮肤,因为暴晒后的皮肤再做激光脱毛很可能会灼伤皮肤,使皮肤发红、起泡。

\

3、腿部脱毛部位不宜在治疗前二周做拔毛,蜜蜡脱毛及电解脱毛。否则,激光、光子脱毛不起作用。

4、腿部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5、腿部脱毛前洁身沐浴,以确保局部皮肤卫生。

关于武汉腿部脱毛术前准备有哪些,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做的介绍相信让大部分的朋友都收获不少,如果你还有什么其它的问题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医院的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