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腿部脱毛 > 激光脱毛 【权威美肤】
激光脱毛 【权威美肤】

夏天已经来临,还在为身上的毛发问题而烦恼吗。现在您不用再烦恼了,拥有光洁的美肤,也是您的特权。权威美肤——激光脱毛,让您轻松摆脱毛发烦恼,自信秀出好身姿。

激光脱毛的原理: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因此,激光脱毛能够达到脱毛的脱毛效果。

激光脱毛原理

激光脱毛的原理

>>>激光脱毛需要几次才能有效脱毛,点击咨询客服<<<

权威美肤——激光脱毛的优势:

1、微创

激光脱毛是作用于毛囊中的黑色素,所以不会伤害到其他正常肌肤,微创。

2、效果立竿见影

激光脱毛一般十几分钟到半个小时左右,即可快速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多余毛发。

3、脱毛

激光脱毛通过几次脱毛,即可轻松的实现性的脱毛。

4、除皱嫩肤

激光脱毛在脱毛的同时,还可以起到除皱嫩肤的功效 

艺星效果图

艺星效果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点击咨询客服<<<

Yestar艺星让您轻松的进行激光脱毛

Yestar艺星整形艺星整形的医学美容连锁品牌,自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的医学美容集团,作为亚太地区提供高级医学美容服务的品牌,Yestar艺星整形引领韩式二十年来整形风潮,秉承艺星整形之精髓,兼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相信会是您进行激光脱毛的不错选择。

艺星荣誉

艺星荣誉

激光脱毛 【权威美肤】,相信现在的您通过客服的讲解已经对激光脱毛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了,艺星客服温馨提示:为了更好的进行激光脱毛,选择的医疗整形医院进行激光脱毛。如果您还有更多关于激光脱毛的疑问,欢迎点击咨询艺星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