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微创塑形 > 丰耳垂 > 自体脂肪丰耳垂-让你美丽有福气
自体脂肪丰耳垂-让你美丽有福气

       自体脂肪丰耳垂术是一种自然的健康的耳部整形手术,它是采用自身的脂肪组织填充到耳垂的整形手术,不引入外来物质,无任何副作用。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自体脂肪丰耳垂术,让你拥有美丽福气的耳垂。

  先天性耳垂过大、过小,过长、过尖,耳垂裂,以及后天造成的耳垂缺损,耳垂裂伤等都可以进行耳垂整形手术,以获得理想的耳朵形状。需要注意的是,耳垂是瘢痕疙瘩好发的部位,如果是瘢痕体质,则应避免耳垂手术。

  手术原理:耳垂部位只有软组织,而没有任何的骨组织、软骨组织,填充软组织就能改善耳垂形态。自体脂肪是的软组织填充材料,无排异性,耳垂形态自然,充分利用了身上多余的脂肪,还能达到塑身的效果。不过,自体脂肪有一部分会被溶解吸收,需要多次注射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这种方法主要是针对耳垂小、薄的求美者。整形客服会经过全面检查,拍摄求美者的耳朵正面、侧面、斜面和后面各个不同角度的照片,来作为手术设计的参考依据。

  耳垂整形手术是局麻手术,但由于耳垂是构成面容美的一个组成部分,所以手术前的设计和手术技巧都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可以说耳垂整形手术是寓复杂于简单的手术。>>>自体组织丰耳垂手术方法

  以上就是对自体脂肪丰耳垂术的详细介绍,如果您想采取自体脂肪丰耳垂手术,请一定要去的医院,欲了解更多信息,登录艺星网站进行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