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微创塑形 > 丰耳垂 > 注射丰耳垂,美耳又添福
注射丰耳垂,美耳又添福

   “耳垂大有福相”老人经常会说出这样的“选美”标准,中国传统文化对女人的影响是巨大的,人们总是希望一个女人能够有“旺夫运”,能够让家庭和谐有喜气。于是女人耳垂就成了一个贤惠聚福的代名词。可是现实当中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够有好的耳垂,当你的耳垂不好时,那应该怎么办呢?艺星整形客服向大家推荐注射丰耳垂术,不仅能美耳,还能增添福气。

  丰耳垂方法有哪些?

  目前比较常用的丰耳垂手法有玻尿酸注射丰耳垂,自体和自体脂肪丰耳垂,玻尿酸注射是所有丰耳垂手术中简单的一种。耳垂是修饰我们耳朵多的地方,耳垂太小就会显得不协调,所以很多爱美人士求助于现代美容技术,到医院接受丰耳垂非手术美容。

  玻尿酸丰耳垂:

  玻尿酸是皮肤所含天然成分的一种多醣体,主要存在自然界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如:鸡冠、脐带、眼球、软骨等部位,它可以维系人体内部的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分子可携带五百倍以上的水分,为当前公认的保湿成份。过去玻尿酸的来源多由动物身上萃取,现在则是由人工合成,以免除感染及过敏等问题。

  玻尿酸注射丰耳垂后注意:

  Yestar艺星整形客服介绍施打玻尿酸注射丰耳垂后大部分的人都会禁不住手痒而去用力搓揉部位,因此强力建议注射后6小时内按压注射区域;注射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极冷的地方,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与皮肤组织结合前发生质变;若正在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部位较易有淤青及流血,注射前好能停用数日;打完2-3周内触摸施打部位仍会稍有硬块感,但很快会变柔软。

  通过上面介绍,相信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就进行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