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微创塑形 > 丰耳垂 > 自体脂肪丰耳垂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丰耳垂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丰耳垂能帮助我们改善耳垂的一些小瑕疵,让我们拥有福气耳朵,在进行了手术后,都要进行严格术后护理,因为这样才能使自己的术后效果达到更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自体脂肪丰耳垂术后的注意事项:

\
丰耳垂前后对比图
>>>想知道艺星丰耳垂要多少钱?点击在线咨询<<<

1、预防感染:抗菌素,手术后第二天换药;

2、7天--10天拆线,或根据具体时间;

3、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4、10天或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5、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

6、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7、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8、手术有一定的风险,一定要与医生沟通。 

以上就是对丰耳垂术注意事项的详细介绍,如果您想采取自体脂肪丰耳垂手术,请一定要去的医院,欲了解更多信息,登录艺星网站进行在线咨询。

\
Yestar艺星环境图
>>>需要了解更多关于丰耳垂的事项?点击在线咨询<<<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源于韩式医疗连锁品牌医院,Yestar将精湛时尚的艺星整形美容带到中国,秉承艺星整形美容之精髓,将医学科技与现代美学好交融,为追求高品位生活的爱美人士提供高端医学美容服务。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