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微创塑形 > 丰耳垂 > 哪些人要做耳垂畸形修复呢
哪些人要做耳垂畸形修复呢

  耳垂畸形修复是耳部整形很常见的一个项目,针对不同类型的耳垂畸形都可以通过相应的手术方法矫正,那么哪些人要做耳垂畸形修复呢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家详细介绍如下:

 
\

  

  先天性耳垂过大、过小、过长、过尖,耳垂裂,以及后天造成的耳垂缺损,耳垂裂伤等都可以进行耳垂整形美容手术,以获得理想的耳朵形状。需要注意的是,耳垂是瘢痕疙瘩好发的部位,如果是瘢痕体质,则应避免耳垂手术。  

  先天性耳垂畸形主要有:耳垂粘连和耳垂裂,而获得性耳垂畸形则主要为耳垂缺损和穿戴耳饰不当引起的耳垂裂。先天性耳垂畸形主要有:耳垂粘连和耳垂裂,而获得性耳垂畸形则主要为耳垂缺损和穿戴耳饰不当引起的耳垂裂 。

  

  手术应适症:耳垂畸形虽无任何功能障碍,但因为耳垂为穿戴耳饰的部位,因此对要求耳垂整形美容或再造的受术者。

  

  手术禁忌症:瘢痕增生者不宜手术。

  

  术后处理:常规用抗菌素3-5天,短期内不要扎耳环,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

  

  哪些人要做耳垂畸形修复呢?以上是简单的介绍,在这里提醒耳垂畸形需要修复的人一定要到的整形医院,不可以随便去一家“诊所”治疗,否则会有意料之外的风险。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