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微创塑形 > 丰耳垂 > 耳垂整形的价格是多少呢?
耳垂整形的价格是多少呢?

 
\
 

  耳垂整形的价格是多少呢?耳垂整形费用是大家共同关注的问题,艺星整形客服说,耳垂整形费用并因爱美者具体情况不同而不同。耳垂畸形的症状不同,所采用的方法也不一样,因此耳垂整形的价格也有很大差距。

  艺星客服介绍,耳垂畸形包括几种不同的情况,如小耳垂或耳垂裂等,耳垂整形手术就是可针对这些情况进行改善。大耳垂过大成为畸形,影响美观。如果是单侧大,则更需要进行耳垂整形缩小,一般采用V-Y成形耳垂整形术。如果是小耳垂或无耳垂,那么可以进行增大耳垂术。耳垂裂的情况,有先天性和外伤性两种。爱美者具体情况不同,耳垂整形多少钱是不同的。

  手术时医生会对爱美者的耳垂缺损部分,进行V形切开,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就可以了。也可以将耳垂边缘的皮肤切开,设计两个Z臂,然后交换角瓣左右位置,再对前后皮肤进行缝合。如果耳垂全部缺损了,则需要进行再造,一般选择在乳突部位,医生需要做好设计工作,也可将皮瓣迟延。爱美者所选的医生水平不同,耳垂整形多少钱是不同的。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耳垂整形的价格这个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想知道其具体的价格,请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他们将根据您的耳垂畸形症状,告诉您相应的费用。如果您也正被耳垂畸形所困扰着,不妨来艺星体验耳垂整形术,打造健康好耳垂。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