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微创塑形 > 丰耳垂 > 教你如何耳部保养
教你如何耳部保养

     耳朵是我们的五官之一,它同样占据着影响外观的重要地位。如今,人们对耳部保养越来越重视。我们就请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客服教大家如何耳部保养

     如何耳部保养?耳部保养方法1、耳垂相当于面部,当内火上炎而致齿耳肿痛,或面部生疖时,可用双手拇指揉捏耳垂,直至双耳发红发热。每日2次,经常按捏耳垂,还有美容养颜作用。

    如何耳部保养?耳部保养方法2、正对耳孔开口处凹陷叫耳甲腔,此处相当于胸腔内脏器官,经常刺激这个部位,对心脑肺和血液系统有补益作用。具体做法是:将食指放到耳孔处,拇指放到耳的背面对捏即可,每日3次。

    如何耳部保养?耳部保养方法3、耳甲腔的上方凹陷叫耳甲艇,按摩此处有助消化,并有强肾健脾之功。

    如何耳部保养?耳部保养方法4、耳廓的外周耳轮相当于躯干四肢,耳轮顶端凹陷处叫足趾,颈肩腰腿痛患者宜多按压耳轮。

    如何耳部保养?耳部保养方法5、将耳轮向耳屏对折时,耳廓的上缘为上高端处,按摩此处有退热、镇痛、消炎、降压的作用。
 
   如何耳部保养?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耳部保养有一定的了解了。如果您有任何疑问,登录艺星网站进行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