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眼部其他 > 眉毛下垂怎么办?
眉毛下垂怎么办?

 \
 

      眉毛下垂怎么办?眉毛下垂很是影响美观,而且用化妆用品根本无法掩盖这一缺陷。只能通过整形手术矫正眉毛下垂。那么眉毛下垂怎么办呢?

 

      眉毛下垂怎么办?艺星客服介绍提眉是一种眉毛下垂的矫正法。

      提眉通常有以下两种类型的手术方式:

    上睑重睑(皱襞)返褶线做切口法:这种方法是选择双眼皮的返褶线处做切口,或是在做双眼向上分离到额肌部,分离时不宜过高(一般不超过眉的上缘2厘米)以免损伤眶上神经。然后用缝线将眉肌悬吊于额骨膜上,调整眉毛高度于位置后打结固定,后缝合眼睑皮肤切口。眉上提术的目的是将下垂的眉稍上提,可在眉下缘或上缘皮肤交界处切除适当的皮肤及皮下组织,调整眉毛的高度及外形。

    骨膜固定法:此法是在眉毛的中外1/3处做一个长约2~3厘米的切口,并在其上方切除一高度不超过1厘米的新月形皮肤,然后向上用缝线将眉毛部皮肤上提并缝合固定于高度.

    眉毛下垂怎么办?相信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已经知道了解决眉毛下垂的方法。后艺星客服提醒您,做提眉术一定要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性和术后有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艺星全国美丽热线400-060-,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与大家美丽常在。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