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眼部其他 > 提眉术前后对比,你改变了多少?
提眉术前后对比,你改变了多少?

    提眉术前后对比,你改变了多少?越来越多人都会采用提眉术来美化眼部,而且效果相当突出,提眉术前和提眉术后进行对比,没有一人无不为改变而惊叹。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提眉术前后对比的效果。

 \

   提眉术前后对比,你改变了多少?提眉是常见的眉部美容之一,提眉达到多重的美容功效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提眉让眉形变秀美:通过修复不理想的眉形,坏眉,让眉形秀美,还可去除洗眉落下的疤痕。

    2、实现提升眼角:随着眼角的上提,改变了三角眼的状态,还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韵致。

   3、重现双眼皮:上眼睑皮肤随着年龄增大,会松弛下垂,遮住原有的双眼皮.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改变上眼睑皮肤下垂现象,重现迷人的双眼皮。

     4、祛除鱼尾纹: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眼角的鱼尾纹。

     5、去除多余脂肪:对“肉眼泡”者可深层同步去除眶隔内过多脂肪,避免了术者二次双眼皮手术的痛苦.

     6、预防眉衰老:提眉在眉尾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了眉下垂,有效预防眉的衰老。

   提眉术前后对比,你改变了多少?相信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已经知道了。后艺星客服提醒您,做提眉术一定要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性和术后有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艺星全国美丽热线400-060-,或者登录艺星网站进行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