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眼部其他 > 提眉整形 抗衰老从眉毛开始
提眉整形 抗衰老从眉毛开始

\

  眼部周围的皮肤肌肉,是脸上动作频繁、容易疲乏的一组肌群。过了30岁,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精神状态、自然环境的影响,使额头的皮肤皱纹不断增多,鱼尾纹也显现出来,上眼睑皮肤松弛导致漂亮的眼睛也变了形。

  这些问题不仅影响面部的美观,还成为衰老的提示符。因此,想保留年轻的神采,眼睛周围的四大衰老符号必须先解决好。

  提眉除皱

  提眉除皱手术是当代流行的整容技术,手术后再经绣眉处理,不仅能去除纹坏的眉,打造个性化设计的新眉形,并能矫正因上脸皮肤松垂,导致的“三角眼”,重现你那美丽的双眼皮,还会使额纹、鱼尾纹减轻或消失,一举多得。面部除皱术前根据皮肤松弛度、鱼尾纹的多少及手术后重睑线的宽度、眉形及高低,经过周密的设计、的估算出要切除的皮肤量。术中精细操作、并进行骨膜悬吊固定。

  温馨提醒:Yestar艺星客服强调,要美丽,更要保障!求美者在手术前要多咨询比较,选择好的整形医院,已达到、效果双重保障。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