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眼部其他 > 提眉术 眉毛更好看
提眉术 眉毛更好看

 

  从古到今,人们就没有停止对美的追求。随着社会的发展,如今人们的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眉毛作为影响眼部美丽的重要部位,也受到了众多爱美者的关注。Yestar艺星客服说,通过提眉术可以我们的眉毛变得更好看!下面请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门诊部的客服为我们介绍一下提眉术。

  Yestar艺星客服说,提眉术(又称切眉)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它的优点是简便、、恢复快、痛苦小,能够有效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

  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各种提眉方法。

  1、悬吊式提眉法:这种提眉方法优点是手术时间短、恢复快、疤痕不明显。

  2、直接提眉法:在眉毛上方或下方作切口,将眉毛作上提的动作;这种提眉方法优点是操作简单、消肿时间短,效果很明显直接,而疤痕需要时间淡化。

  3、合并双眼皮手术提眉法:若有作双眼皮手术需求者,可利用这个手术法作眉毛的修饰,尤其是两侧眉毛不对称者,疤痕也几乎不太明显。

  4、常规拉皮手术提眉:这种提眉方法适于年纪较大、皮肤松弛、抬头纹较多较深的人。

  5、内视镜提眉法:这种提眉方法其优点是以四个到五个左右的小切口替换了常规拉皮手术十几公分的伤口,可以减少出血及缩短了肿胀期。而且提眉效果有效,也很持久。除了提眉之外,也可顺道修饰皱眉肌,抚平皱眉纹及眉间纹的功效。对于较年轻、皮肤不松弛者,几乎可替换常规拉皮手术。

  通过上述客服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清楚了吧。对于这些提眉方法Yestar艺星客服提示,提眉术请到的医院,选择适合自己的提眉方法。热线,我们的客服会为你提供比较好的服务。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您可以在线咨询我院,也可以拨打我院的美丽热线或者亲临我院当面与客服进行交流。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