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眼部其他 > 艺星人造卧蚕术 做个爱笑的电眼美女
艺星人造卧蚕术 做个爱笑的电眼美女
  有卧蚕的眼睛让人感觉眼睛仿佛会笑,显得妩媚动人,相当有魅力,在美学上,卧蚕加上双眼皮是能塑造“电眼美女”的。现在很多女星及爱美朋友虽然没有天生的卧蚕,但是她们通过注射玻尿酸、自体脂肪填充等人造卧蚕方式也拥有了美丽的卧蚕,这些漂亮的卧蚕想必也在给他们带来着感情和事业的好运!<<点击咨询>>
 
  卧蚕,古称“泪堂”,是紧邻睫毛下缘的一条约4-7毫米的带状隆起物,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时更为明显。
 
  艺星人造卧蚕 单调的眼睛增添灵动好运
 
  1、通过手术卧蚕,同时还可去除眼皮周围的细小皱纹,让您看起来更加的年轻。
 
  2、让下眼睑看起来丰满、整体上可以获得给人以明亮的形象,特别是笑的时候,突出眼部轮廓的娇媚、迷人,让您轻松拥有明星般甜美的笑容。
 
  从面相学上说,拥有卧蚕眼的人不管在事业还是在感情方面都有很好的运气。同时,古时还有拥有卧蚕眼的人比较孝顺、成大器、聪明,甚至还比较容易获得贵人的相助,桃花运非常的旺等等。
 
  艺星人造卧蚕的手术方法:<<在线咨询价格>>
 
  1、人体真皮移植:
 
真皮移植卧蚕
真皮移植人造卧蚕手术过程 <<点击咨询>>
 
  这种手术方法是经过在受术者的其他不明显位置,切除部位的真皮组织,然后经过在下眼睑部位做一个微小的手术切口,经过将真皮植入到卧蚕部位就算是完成手术了,这种手术效果十分自然,基本上3天左右就可以拆线了。
 
  2、自体脂肪注射:
 
  自体脂肪注射到卧蚕部位的话,往往对手术部位的创伤很小,并且自体脂肪由于本身就是人体组织的一部分,所以术后出现排异的情况很小,但须要注意的是,这个自体脂肪还须要再人体其他部位抽取。
 
  3、注射玻尿酸:
 
注射玻尿酸卧蚕
注射玻尿酸人造卧蚕手术过程
 
  注射玻尿酸打造卧蚕,这种方法目前是常用的娇媚术手术方法,一般经过注射玻尿酸在下眼睑部位就可以达得手术效果,手术操纵简单,恢复也很快,效果一般维持8-12个月。美丽的卧蚕宽度及鼓起高度,会因每个人的五官轮廓而有不同标准。因此选择具美感且经验丰富的客服谘询是保险的方法。
 
  艺星客服提醒,为保证人造卧蚕手术的与效果,爱美者在术前要谨慎选择就医的医院。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引进韩式先进的技术,对于仪器设备,医生资质,技术是非常有保证的。
 
  Yestar艺星拥有许多知师,采用全国领先的“微痛、无痕”整形技术,结合个人眼部及五官、整体形象气质等数十项因素,为求美者量身订制的魅力电眼,让女人时刻散发无穷“媚”力。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