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眼部其他 > 美眉心语:切眉提眉 眉好才美
美眉心语:切眉提眉 眉好才美

\

  俗话说“眉目传情”,可见眉在人面部的重要性,由于年龄的增长渐渐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或文眉术后导致的眉形欠佳,蓝眉坏眉等,使得面部五官不和谐及生动。既往应用激光或治疗仪洗眉,既不能有效改善,又可能留下增生性的疤痕。现采用手术治疗改善眉形,可起到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

  提眉切眉术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还可以起到提升外眼角,去除鱼尾纹的作用。

  手术过程

  术前医生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的切除,后用微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此方法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迹,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选择。

  适应人群

  提眉术切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3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可以采用提眉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
 

  美眉心语

  Ⅰ、该方法简单,但要求受术者对各种眉形有充分的认识,术前要和客服有良好的沟通,并按照美学标准进行设计,方能得到一个理想的眉形。

  Ⅱ、术后局部不要沾水,如有缝线5天拆线。

  艺星客服温馨提醒:要美丽,更要保障!求美者在手术前要了解切眉提眉术的相关资料,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已达到、效果双重保障,详情请在线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