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眼部其他 > 提眉切眉手术适合所有人吗?
提眉切眉手术适合所有人吗?

  提眉切眉手术适合所有人吗?提眉切眉手术是用手术的方法将下斜的眉毛按一定比例去除,再根据整体效果将眉毛上提至适当位置进行微创缝合,达到整形美容效果。

\

  提眉切眉手术适合所有人吗?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提眉切眉手术,它也有其禁忌。

  l、心理不正常,要求不合理手术的患者。

  2、眼周组织有急、慢性感染者。

  提眉切眉手术适合所有人吗?相信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已经知道了。后艺星客服提醒您,做提眉切眉手术一定要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性和术后有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艺星美丽热线400-060-,或者登录艺星网站进行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