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韩式娇媚术有什么作用
韩式娇媚术有什么作用
 \

  韩式娇媚术有什么作用Yestar艺星整形医院介绍所谓媚态皱纹,其实并不是一种皱纹,而是笑的时候眼眶下方出现的皱褶。年轻人笑起来特别可爱有朝气,就是因为有这一对眼下皱褶的缘故,因此,媚态皱纹也被称为媚眼纹,就是形容双眼含笑时妩媚的样子。

 

  年轻男女的眼眶下缘,有一道紧邻睫毛下缘长约4-7mm的带状隆起物,这道隆起物是环绕眼睛周围的肌肉(眼轮匝肌)发达肥厚所致。每当人笑起来的时候,这道隆起物愈加鼓起,看上去像一条弯弯的蚕宝宝横卧在睫毛下面,因此也叫做眼部卧蚕。
  
  纵观中外美女,有一对媚态肉几乎是妩媚电眼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媚态肉不同于眼底肉,眼底肉是下眼皮包着脂肪的皮肤松弛而凸出来的,看上去苍老、疲惫,一点都不妩媚也不放电。
  
  如果下眼皮的肌肉和皮肤松弛严重,眼底肉会更加明显,就算是笑起来的时候,也看不出媚态皱纹来。媚态皱纹是绝大多数人与生俱来的,不过有一些男女媚态肉不够发达,或者下眼睑脂肪肥厚,很难显示出媚态皱纹来,这时候,就需要艺星整形技术来帮忙了!
  
  韩式娇媚术有什么作用?以上的介绍虽然简短,但是也能找出答案,其实从字面上理解就有八成的认识了,对于爱美控来说,所需要的不仅是除皱,还需要制造一种具有魅惑效应的肌肉皱纹。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