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唇裂 > 唇裂修复手术 修复好嘴唇
唇裂修复手术 修复好嘴唇
        唇裂修复手术 修复好嘴唇 科技的进步,是为了让我们更舒适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尤其是针对一些小的不好。颜面部是人体美较集中体现的部位,其中口唇的美学地位重要。如果唇部有缺陷或者不好则需要通过唇部整形手术来改善。那么,唇裂修复受损效果如何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为您介绍。

唇裂修复术前准备:   推荐阅读唇裂修复的注意事项有8条

1.病人应有较好的营养状况,血色素在10g以上,应在无急慢性炎症时手术为宜。唇裂修复术前需常规全面身体检查及改善一般情况。

2.唇裂修复术前1~2日清洁口腔和鼻孔。

唇裂修复步骤:

1.定点确定上唇的表面解剖基本点。根据不同的修复方法,尚需增加定点方可进行不同的修复。

2.分离如鼻基底裂隙较宽,缝合时张力大,应先行分离牙槽沟,达到减张的目的。

3.切开先在裂隙两侧上唇各用一唇夹压迫止血,然后按定点划线方向用尖刃刀自下向上全层斜行切开,保留粘膜比皮肤略多些。

\

4.肌肉层的分离与缝合分别在皮下与粘膜下将肌肉层分离出来,然后分别在鼻小柱根部与鼻翼的基底部分离和剪断,并将其分成2~3个三角形的肌肉瓣。然后将三角形的肌肉瓣交叉重叠缝合,先将外侧上部三角瓣缝合在鼻小柱根部,下部三角瓣交叉缝合在红唇上方使口轮匝肌有效复位。

5.缝合按设计切口,先缝合粘膜,缝结打在口腔侧,再交叉缝合肌层,自上而下。使上唇厚度均匀对称,较后切除多余的组织。

以上就是“唇裂修复手术”的介绍。目前唇裂修复手术是改善唇裂缺陷的先进方法,所以为了保证效果,受术者一定要谨慎选择医院。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外科医生,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