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唇裂 > 唇裂修复术是怎么进行的
唇裂修复术是怎么进行的

  唇裂修复术是怎么进行的?艺星美容客服介绍唇裂的原因有很多,除了遗传性因素之外,还有很多其它的因素,一般胎儿唇裂发生在胎的概率为1/600,如果胎是胎儿唇裂的,在第二胎发生胎儿唇裂的几率为3/100。

 \


  
  除了遗传性因素之外,唇裂还可能有其他很多因素导致,主要是与母亲在怀孕期所受的不良影响有关,如果妊娠早期大量吸烟及酗酒,或者吸收二手烟或受其他不良环境因素影响,以及妊娠期妈妈的药物因素、营养缺乏、内分泌失调等都可能诱使婴儿出现唇裂现象。
  
  对先天性唇裂的治疗分为三期,一期在患儿出生满月后进行,采用”三角瓣法“;二期在患儿学龄前期,系用”鬼家法“,同时行鼻部畸形矫正;三期在患者青春期以后行再次唇裂后畸行修复,此法符合人体生长发育过程,使畸形的部位尽量达到对称,接近正常而富有立体感,并使唇部功能修复。
  
  一般对后天性因素造成的唇裂,医生会根据不同类型进行相应的畸行修复方法。对唇部小型缺损的修复可利用唇部本身组织直接拉扰缝合,同时应用”Z“成形术原则,使缝合后的切口由直线变为曲线。通过对修复时供皮组织的选择和修复,来用邻近的对侧唇瓣组织转移修复法,不仅从唇部外形和功能的要求出发,使修复后外形丰满,肤色协调,又不妨碍正常的张,闭口运动功能,得到了良好的效果。
  
  唇裂修复术是怎么进行的?艺星美容客服提醒您在做唇裂畸行修复的手术的时候要选择的医院,yestar汇集着一群国内整形名师,是您放心的整形修复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