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唇裂 > 唇裂修复
唇裂修复

唇裂是口腔颌面部常见的先天性畸形,发生率约为1:1000。正常的胎儿,在第五周以后开始由一些胚胎突起逐渐互相融合形成面部,如未能正常发育便可发生畸形,其中包括唇裂。唇裂成因分为遗传和环境两大因素,唇裂因为特殊的病征导致患者和患者家长都比较苦恼,那么唇裂怎么治疗呢?下面请Yestar艺星客服给大家解答。

手术时机

一般认为单侧唇裂在三至六个月左右手术为宜,双侧唇裂则略推迟。患儿适应于手术的基本条件是:一般健康情况良好,无上呼吸道感染,局部及周围组织。

手术方法

唇裂修复手术的基本步骤为定点设计、切开、唇鼻部裂开肌肉的复位和连续性的重建以及皮肤的缝合。定点设计方法很多,不同的医疗中心以及不同的医生可根据唇裂的具体情况采用不同的手术方法。

手术后处理

1.上唇部以钢丝唇弓胶布减张固定2周,以预防伤口裂开及减轻瘢痕愈合。

2.小儿基础麻醉清醒后,双肘关节用夹板绷带固定,以免搔抓伤口及减张唇弓。

3.唇部伤口以3%双氧水及碘伏轻轻擦拭,防止血痂覆盖而影响伤口愈合。

4.伤口5-7天拆线。

艺星客服提醒,做了、裂唇修复手术一定要去的医疗中心,不的医疗中心往往因为材料和医生技术不过关导致治疗达不到效果,更为严重的是有时会造成终生残疾。推荐Yestar艺星整形美容中心,权威的客服常年坐诊,使用国家生批准的药物。使治疗的效果。

>>>这么权威的客服,点击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