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唇裂 > 唇裂修复的注意事项有8条
唇裂修复的注意事项有8条
        唇裂修复的注意事项有8条 所有的值得都是应该,你的心甘情愿总有一天会甘之若饴。孩子从来到这个世上先进天起,就是一种恩赐,不管他是否健全。唇裂修复受损能帮助我们改善唇部畸形的困扰,让我们恢复正常,更具自信。那么了解唇裂修复手术的注意事项和术后护理都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们和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来详细的了解下。

唇裂修复注意事项:    推荐阅读唇裂修复的治疗原则和要求

1、唇部畸形治疗术后应用匙喂饲,不能吮乳喂养,以减少缝合处渗出及齿槽修整处创伤。

2、唇裂治疗手术当天恢复高能饮食以免患儿哭闹。

3、唇裂治疗后限制上肢活动以免手指抓到伤口。

4、缝线处用稀释的双氧水清洁,然后涂以抗生素软膏。

\

5、缝线于术后5~7天拆除。

6、唇部畸形治疗术后10天改用常规饮食及护理。

7、患儿父母应该知道术后4~6周时唇部瘢痕才较牢固,较好在4~6周前坚持外固定。

8、一般瘢痕在术后3~6个月软化。

以上就是有关“唇裂修复注意事项”的介绍。客服提醒:细节决定成败,因此,唇部畸形治疗需要选择医疗机构,并做好手术的相关准备与唇裂治疗后护理。

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外科医生,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