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唇裂 > 唇裂修复的治疗原则和要求
唇裂修复的治疗原则和要求
        唇裂修复的治疗原则和要求 幸运不是每个人都会有的,但是不幸却天天都会降临。尤其是对于孩子来说,可能就是噩梦。唇裂,就是俗称的“兔唇”,是一种常见的口腔颌面部先天性畸形,发生率约为1:1000。唇裂的主要表现为上唇部裂开,目前一般仅能通过唇裂修复术进行修复治疗,下面和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来了解下唇裂修复术的治疗原则和要求。

唇裂修复术的治疗原则和要求:    推荐阅读唇腭裂修复手术五步骤

1、唇裂修复时,爱惜组织,尽量少切除。

2、选择较佳唇裂修复手术方式,避免唇部直接缝合,防止瘢痕挛缩。

3、恢复唇裂上唇的正常高度,人中居中,上唇两侧对称,上唇游离缘应落在下唇的前方,下唇下方微向前翘起。

\

4、婴幼儿唇裂修复应同时矫正鼻小柱偏斜,增加其高度,矫正鼻翼角移位,恢复鼻孔基本对称,以促进鼻的正常发育。

5、应进行功能性唇裂修复术,即将异位的口轮匝肌复位,恢复肌肉的连续性,以帮助恢复其生理功能。

唇裂修复关系到患儿的一生幸福,患儿家长切不可马虎大意,要积极配合医生做好治疗工作,以期获得较佳效果。

以上就是有关“唇裂修复的治疗原则和要求 ”的介绍。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外科医生,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