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双下巴吸脂 > 下颌吸脂术的手术过程
下颌吸脂术的手术过程

下颌吸脂术是一种非常普通的面部整形手术,它主要作用于一些因为下颌的边缘脂肪堆积过多的人们。下颌脂肪堆积过多,容易引起面部肥胖及双下巴,通过下颌吸脂术能快速有效的解决脸型肥大问题,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认识这种面部整形手术,Yestar艺星整形美容今天为大家详细介绍下颌吸脂术的手术过程。
 

\
 

下颌吸脂术的手术过程有以下几个步骤:

下颌吸脂术的手术过程一:标记出吸脂的范围,有效标出抽吸部位特别是应尽可能多抽吸的部位,术中应有效记录脂肪抽吸量,以指导术后的输液及其它治疗措施。

下颌吸脂术的手术过程二:局部肿胀麻醉。

下颌吸脂术的手术过程三:外超声波乳化皮下脂肪。

下颌吸脂术的手术过程四:其切口一般位于颈下,通过2-3mm的隐蔽小切口(耳垂沟、颏下沟、鼻翼旁等)插入细小的吸脂管,在负压下均匀吸出皮下脂肪。浅层抽吸时,于内侧注意勿损伤颈前静脉,于外侧注意勿损伤颈外静脉,抽吸平面位于颈阔肌浅层,隧道呈扇形分布,皮下脂肪应尽量抽吸,形成较薄的皮肤脂肪瓣,以利于皮肤回缩;如有颈阔肌松弛,可作颈部除皱术,一般抽吸量不超过200毫升,手术快,效果好,门诊局麻即可进行。

下颌吸脂术的手术过程五:伤口不用包扎,稍加压迫后涂眼膏或用创可贴覆盖。

Yestar艺星整形美容温馨提醒您:因为任何外科手术都一定的风险,所以,要想手术能够有效,请一定要到的医院进行手术!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