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双下巴吸脂 > 双下巴吸脂有哪些禁忌症?
双下巴吸脂有哪些禁忌症?

双下巴吸脂有哪些禁忌症?

用吸脂来解决下巴双下巴问题效果是非常好的,双下巴是由于脂肪堆积而造成的,严重影响面部美观,而吸脂可以迅速清除多余脂肪,同时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生成纤维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是下巴部位变得紧致好。那么双下巴吸脂有哪些禁忌症呢?

双下巴吸脂有哪些禁忌症?双下巴吸脂效果虽好,但也存在以下禁忌症,因此治疗者治疗前一定做好详细的身体检查,看自己是否符合手术条件。
出现以下状况者不宜进行治疗:

1、严重肝、肾、心、脑疾病,高血压和凝血功能异常者。

2、治疗部位出现慢性感染和伤口者。

3、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4、下巴皮肤严重松弛而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

5、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治疗效果要求不切合实际的求美者。
艺星对比图
 

艺星对比图
>>>我也要客服为我设计方案<<<

双下巴吸脂要遵循以下原则:

1、下巴吸脂时吸引管要细,同时吸动作要轻柔,吸取的脂肪量和吸脂位置控制有效,注意无菌操作。

2、治疗后后加压包扎要到位,不要留下创面空腔。

3、双下巴吸脂时要检查吸脂区厚薄是否均匀,后适当“找平”,保证治疗后皮肤光滑平整。

4、对浅层脂肪进行适当保留,保持皮肤的弹性和紧致。

5、巴吸脂的技术要求较高,注意抽吸层次和方法,不要在皮下脂肪层外抽吸,以免造成皮下某一点皮肤过薄。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双下巴吸脂的禁忌症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客服提醒,要想双下巴吸脂充分并且达到的治疗效果,一定要选择权威的医院进行治疗。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