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双下巴吸脂 > 吸脂瘦双下巴效果好吗?
吸脂瘦双下巴效果好吗?

吸脂瘦双下巴效果好吗?

颈部脂肪堆积就会出现双下巴,不仅使爱美者下巴轮廓失去线条美,还会影响自身的气质。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选择了吸脂手术来帮助自己减去双下巴。那么,吸脂瘦双下巴效果好吗?跟随Yestar艺星的权威客服一起来了解下吧。

吸脂瘦双下巴效果好吗?

客服表示,吸脂瘦双下巴的效果十分理想,通过在脸部较为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切口,再将吸脂针深入至脂肪层将下巴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能够达到快速消除双下巴、改变容貌的效果。

吸脂瘦双下巴前后对比:

艺星对比图

>>>吸脂去双下巴会疼吗?资讯权威客服<<<

吸脂瘦双下巴的理想效果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立显好脸部线条

吸脂瘦双下巴技术前,权威客服会对爱美者面部五官比例进行综合的分析与评估,多方位、多层次对面部进行曲线设计,计算需要吸脂的位置和吸取的脂肪数量,再通过领先的高级进口设备快速去除下巴部位的多余脂肪颗粒,能让下巴的精致线条立即显现出来。

2、肌肤更加光滑有弹性

双下巴吸脂术定位多余脂肪,使吸脂减肥术后皮肤表面光滑平整,吸脂针还能够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帮助皮肤缩紧,有效避免皮肤松弛下垂,吸脂后的皮肤更加细致有弹性。

3、术后不留任何痕迹

双下巴吸脂的进针处在下巴的下方,恢复后没有痕迹。Yestar艺星无痕精细吸脂技术,保障面颊吸脂后的对称性,同时通过对下颌部吸脂可疑塑造出微翘、尖细的下巴,让爱美者面貌一新,轻松拥有精致小脸。

客服提醒爱美者,双下巴吸脂属于精细型的美容方法,对医生的水平要求非常高,所以一定要到整形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充分保障自身的和效果。

艺星客服

>>>吸脂去双下巴需要几次?咨询权威客服<<<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艺星整形,是韩式早成立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机构,有着丰富的比较好临床经验,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吸脂瘦双下巴整形医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