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双下巴吸脂 > 怎样减掉双下巴
怎样减掉双下巴

怎样减掉双下巴

双下巴会让脸部轮廓变得模糊不清,还会使脖子看起来很短,严重影响了自身的美丽。那么怎样才能减掉双下巴呢?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客服做出如下介绍。

Yestar艺星权威整形客服指出,双下巴主要是由于面颈部的脂肪堆积造成的,因此只要将多余的脂肪减掉,双下巴也就自然而然的消失了。现在的医学美容技术十分发达,减双下巴的方法有很多,常见的有以下两种方式:

1.吸脂手术是目前很受欢迎的、高效的解双下巴的方法之一

吸脂减双下巴是通过在脸部较为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切口,再将吸脂针深入到此切口至脂肪层,利用负压真空方法将下巴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以此来消除双下巴、改变我们面部容貌。

>>>吸脂去双下巴吗,会很疼吗,会留疤吗?咨询客服<<<

下面以图片形式直观展示吸脂去双下巴的原理以及过程:
 

双下巴吸脂原理图

吸脂去双下巴具有以下优势:

一、迅速瘦脸

双下巴吸脂技术能有效分解并去除人体下巴堆积的多余脂肪,并且制剩余脂肪的增大,抽脂结束即可发现双下巴消失不见,只要做好良好的护理加上良好的饮食习惯,效果可以持续维持下去。

二、好塑型

双下巴吸脂术前,权威吸脂客服会对爱美者面部五官比例进行综合的分析与评估,多方位、多层次对面部进行曲线设计,通过领先的高级进口设备,计算需要吸脂的位置和吸取的脂肪数量,好雕塑脸部曲线。

三、紧致嫩肤

双下巴吸脂对浅层脂肪进行适当的保留,防止皮肤松弛现象。吸脂针吸脂的同时还能激活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使肌肤变得更具弹性和光滑,美肤塑形双效合一。

>>>我适合做双下巴吸脂吗?向客服咨询<<<

2.如果爱美的你害怕吸脂的疼痛,不用担心,你还可以选择另外一种微创溶脂方式----注射

是以生理盐水、利多卡因、卵磷脂、肾上腺素等以一定比例配比而成的一种美容制剂,注射到脂肪层,能够有效促进顽固脂肪层膨胀分解,达到溶质塑形的效果。

下面以图片形式直观展示注射去双下巴的原理以及过程:
 

双下巴吸脂过程图

减双下巴具有以下特点:

1、微创微痛

只需简单注射即可,不开刀不出血,整个过程没有任何痛苦,不需要恢复期,十分可靠。

2、快速塑形

采用高新的溶脂原理,注射下巴部位到能够有效阻断人体内糖元合成脂肪,同时降解脂肪,超快消除双下巴。

3、紧致肌肤

注射可以启动人体的脂肪代谢,分解多余的脂肪,同时促进血液及淋巴循环,使皮肤更加光滑紧致。

>>>注射去双下巴需要注射多少,价格会很高吗?咨询客服<<<

值得指出的是,不管是吸脂去双下巴还是注射去除双下巴,为了您自身的以及效果考虑,一定要选择比较好、的医院。Yestar艺星是您正确的选择。

Yestar艺星权威吸脂客服

艺星客服

>>>我适合哪种去双下巴方法呢,让客服为我设计方案<<<

不同的爱美者适合不同的方式,客服会根据爱美者的具体状况进行适当选择。Yestar艺星权威吸脂客服以及注射客服具有精湛的操作技术和有效的审美观,能够在充分保障您的前提下为您打造出好的去双下巴瘦脸效果。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