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双下巴吸脂 > 下颌吸脂术的原则是什么?
下颌吸脂术的原则是什么?

下颌吸脂属于面部吸脂的一部分,因此对于手术操作的精细度和平整度要求较高,而医生操作这种手术的难度也会相对比较大。要想下颌吸脂成功也并非难事,只要医生在手术过程中严格遵循吸脂原则,一般下颌吸脂的手术效果都会十分理想。而下颌吸脂术的原则是什么呢?今天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客服为您详细介绍下颌吸脂术的原则有哪些。
 

\
 

下颌吸脂术的原则1、施术者必须具有扎实的美学知识。

下颌吸脂术的原则2、下颌吸脂术必须遵守面部局部的美学原则和整体的美学原则。

下颌吸脂术的原则3、在遵循局部美学和整体美学原则的基础上可行多种手术以达到效果,但能相互影响手术效果的手术则不能适合同时进行。

下颌吸脂术的原则4、施术者对患者的心理必须充分了解和掌握。下颌吸脂术后面部轮廓特征变化十分明显,有些患者术前心理准备不充分,对于术后的结果一时难以适应,从而对效果不满意。

下颌吸脂术的原则5、下颌吸脂术必须遵守因人而异的个性化原则。

下颌吸脂术的原则6、下颌吸脂术必须遵守面部局部与整体相对称、协调和统一的原则。

Yestar艺星整形美容温馨提醒:任何一项手术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比较好整形客服,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