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乳房再造术 修复心灵创伤
乳房再造术 修复心灵创伤

 

  乳房一直被视为女性性感的部位,判断一个女人的是否性感,先看她的胸部是否好。可是,女性朋友由于疾病、意外事故等原因造成乳房缺失,因此而造成极大的悲痛。不过,随着整形美容术的不断发展,乳房再造术已能很好地解决乳房缺失这个问题,同时修复心女性朋友心灵的创伤。

  艺星整形客服介绍,“乳房再造”手术从时间阶段上分,即时再造和延时再造,也叫一期再造和二期再造。一期再造是在乳腺癌根治术后立刻重建乳房,和手术治疗同时进行。这样会没有乳房缺失的体验,也就不会有因生理缺陷而带来的精神上的压抑。延时再造则是在乳癌根治术后一段时间再进行的。患者经历了乳房缺失的痛苦,对于再造有充分的准备和需要,再造进行后不仅能恢复女性的身体曲线美,也能修复女性的心灵上的缺失感。

  乳房再造可以为女性朋友塑造完整性感的乳房,让受术者在术后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想要让乳房再造术能够获得成功,医患间要紧密配合,注意手术前后的“警示区”即注意工作。这些工作涉及到很多方面,包括心理疏导、医疗护理、生活护理等,详情请在线咨询客服。

  乳房再造术,修复的不仅是乳房,更是女性朋友的心灵。不过,为了确保乳房再造术的效果,广大爱美人士一定要做好各项注意事项。后,艺星客服祝愿大家都能实现美胸梦想。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