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进行乳房再造术 你可以吗?
进行乳房再造术 你可以吗?

  乳腺癌的患者往往不想进行肿瘤切除手术的主要原因就是切除手术后会造成乳房缺失。乳房缺失对于一位女性来说有时比死还更难受,许多患者就是因为犹豫终导致病情的不断恶化。不过现在好了,乳房再造术配合乳腺切除手术,让女性患者摆脱切除乳房的后果。

  乳房再造术适应症:

  1、乳房先天性发育不良者;

  2、乳癌根治术后三年,无复发迹象者;

  3、一期、二期乳癌手术后,迫切要求再造乳房者;

  4、乳房良性肿瘤行单纯乳房切除术后;

  5、幼儿期乳腺组织因感染、烧伤、X线照射、肿瘤切除术后造成的一侧或两侧乳房缺失;

  6、患者迫切要求乳房再造,身体主要器官无器质性病变时可考虑施行乳房再造。

  乳房再造术禁忌症:

  1、重要脏器有器质性疾患,或患有全身性疾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2、有肿瘤复发或转移征象者。

  3、未成年患者。患严惩糖尿病者。

  4、有凝血机制障碍者。

  5、对手术效果有不切实际要求者。

  6、精神病患者或情绪不稳定者。

  7、各种手术方法均不适宜的患者。 》》》乳房再造手术常用的两种方法

  通过介绍,关于乳房再造术的问题,您都了解了吗? 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也可到院与国外客服进行面对面交流。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