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乳房再造效果如何?
乳房再造效果如何?

 
\
 

       乳房再造效果如何?胸部是每个女性朋友们重要的部位之一,拥有丰满挺立的胸部是所有爱美女性都非常希望的。乳房的缺失给许多爱美女性带来了极大的痛苦,乳房再造给爱美人士带来了福音。那乳房再造效果如何?下面请的整形美容医院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客服为我们解析这个问题。

  乳房缺失原因

  目前,引起乳房缺失的因素主要有因乳腺癌而整体或部分地切除,后天的外部损伤等,这些身体上的缺失,会严重影响到女性的心理。以乳腺癌为例,近年来,乳腺癌的发病率增高,呈年轻化趋势,源于癌症这种疾病的特殊病理,即使终病情得到控制,但也会有高达3/4的患者的乳房会被切除,患者除了要承受癌症本身威胁生命的恐惧外,在乳房被切除后,身体上的残缺、心理及精神上的缺失,都会给女性留下难以平复的创伤。据美国统计,因乳腺癌切除乳房的妇女中,有1/4的人都有过自杀的念头。

  乳腺肿瘤患者在已经接受或将要接受肿瘤外科治疗时,往往难面对的不是疾病本身,而是手术后残缺的乳房,这给患者形体及心理造成巨大创伤,但又不可避免。乳腺癌根治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术、乳腺癌部分切除术、保留皮肤的乳房切除术及预防性乳房切除术,它们既是救命的良方,却也是美丽的杀手。

  乳房再造时机

  1、如果是乳腺良性肿瘤单纯行乳房切除,可同时进行再造手术;

  2、如果是幼儿时期的原因造成乳腺发育不良或外伤、烧伤等因素造成的乳房缺失,可在成年后择期手术;

  3、如果是乳腺恶性肿瘤行根治术,需观察3-5年,确认没有多发病灶后才可行再造手术。

  乳房再造的时间分为即刻乳房再造及延期乳房再造,患者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治疗的时机,让效果达到状态。

  即刻乳房再造是指于乳房切除的同时进行乳房再造与修复。延迟乳房再造可于乳房切除术后任何时间进行,一般是术后9个月,因为在这个期间可以将化疗及放疗完成。某些晚期患者需要大量放疗及化疗,可待病情稳定后考虑行延迟乳房再造。

  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客服提醒:由于乳房再造对医院技术设备、客服技能要求比较高,请广大爱美者选择一家医院就医。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作为国内知名整形品牌连锁机构之一、从地理位置、环境、服务、设备等方面均具备全国化整形机构素质。在Yestar艺星你能享受到的不仅仅是高端的医疗服务,温馨的会所礼遇,更能从一点一滴的细节中体会化整形机构的细致用心。>>>哪些人不适合做乳房再造术?

  通过介绍,关于乳房再造效果的问题,您都了解了吗? 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也可到院与国外客服进行面对面交流。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