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乳房再造术的手术流程是怎样的?
乳房再造术的手术流程是怎样的?

 
\
 

  乳房再造术的手术流程是怎样的?乳房再造术是近这几年才出现的新的名词,它的出现给不少女性带来了新的希望, 女性朋友可以通过乳房再造这种方式,让自己的乳房变的更性感、丰满,因此,很多人会问乳房再造术的过程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随艺星客服了解一下乳房再造术的过程。

  一、术前准备

  术前应进行全面检查,过度肥胖、胸壁放射性损伤、糖尿病和吸烟均被视为该手术的危险因素。采用下腹部横向腹直肌肌皮瓣时,术前应避免上呼吸道感染、便秘及一切可能使腹内压增高的因素。术前进行仰卧起坐训练对增加皮瓣血运有一定好处。有吸烟史的患者应至少戒烟三个月,术前给予低渣饮食1周,备血1-2个单位,术前一日给流质、补液、应用抗生素,术晨清洁灌肠。

  二、手术方法

  乳房再造术一般在全麻或硬膜外麻醉下进行。手术过程包括乳房体积与形态的再造、皮肤缺损的修复和乳头乳晕的再造。目前常用的乳房再造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1、腹部横向腹直肌肌皮瓣(TRAM)带蒂或游离移植:在乳房再造的同时进行了整形,供区隐蔽,是目前较为常用、效果较好的方法之一。

  2、背阔肌肌皮瓣带蒂移植结合人工乳房假体植入。

  3、皮肤扩张后植入乳房假体:先于植入皮肤扩张器,待两个月左右皮肤扩张到足够面积时再用人工乳房假体置换扩张器。

  乳头乳晕的再造一般于一期手术半年后择期进行。

  三、术后注意事项

  一般于术后几天左右去除引流管,术后几周拆线。行下腹部横向腹直肌肌皮瓣再造乳房的患者人应采取屈膝半卧位;禁食,肠鸣音恢复后小心予流食;术后一天拔除尿管;要避免蒂部受压及皮瓣附近过热;腹部用弹性绷带包扎,术后一天可下床活动,但不要做直腰动作,几周后可逐渐正常活动。

  乳房再造术的手术流程是怎样的?后艺星客服提醒您,乳房再造一定要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艺星全国美丽热线,或者登录艺星网站进行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