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乳房再造术 帮你重塑美丽乳房
乳房再造术 帮你重塑美丽乳房

乳房是女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好乳房为美丽加分。然而一些女性罹患乳腺癌而大面积甚至全部切除乳房,使得原本丰满的胸部变得“空荡荡”。谁能帮这些女性找回缺失的乳房?乳房再造术,可以让一切“失而复得”。 Yestar艺星整形的客服特别为大家介绍乳房再造术,帮助大家重塑好乳房,做自信女人。

一、乳房再造术概述。

乳房再造术是针对乳房先天发育不良或因乳腺癌等原因失去乳房的女性重新塑造乳房的一种整形手术。

乳房再造术从时间阶段上分,即时再造和延时再造,也叫一期再造和二期再造。一期再造是在乳腺癌根治术后立刻重建乳房,和手术治疗同时进行。这样会没有乳房缺失的体验,也就不会有因生理缺陷而带来的精神上的压抑。延时再造则是在乳癌根治术后一段时间再进行的。患者经历了乳房缺失的痛苦,对于再造有充分的准备和需要,再造进行后不仅能恢复女性的身体曲线美,也能修复女性的心灵上的缺失感。

根据乳房再造使用的材料的不同,乳房再造分为自体组织乳房再造和假体乳房再造。自体组织乳房再造是乳房再造手术的新技术,能够造出自然的乳房。

乳房再造术前术后对比图

二、乳房再造术的适用范围。

1、对于I、II、III期乳腺癌,患者全身状况好,有乳房再造的要求,都可以进行乳房再造术。对于良性乳腺肿瘤患者,更应该进行部分或全部乳房再造术。

2、幼儿期乳腺组织因感染、烧伤、X线照射、肿瘤切除术后造成的一侧或双侧乳房缺失。

3、乳房先天发育不良或未发育者,如Poland综合征。

4、患者要求迫切,身体主要器官无器质性病变者。

5、一般来说,乳房再造没有年龄限制。对于我国女性,60岁以前都可以作乳房再造。

三、乳房再造的原则。

乳房再造主要是针对乳腺癌患者,因此对乳腺癌患者施行乳房再造应当从肿瘤治疗的角度及整形美容的角度两方面考虑,应遵循以下两条原则:

1、再造所采用的技术不会干扰乳腺癌的治疗,不影响治疗的疗效与预后,不影响肿瘤复发的即时检出与再治疗。

2、再造的乳房应达到理想的美容及功能效果,能改善乳腺癌患者术后的躯体形象,防止或减轻心理创伤,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四、乳房再造术的手术方法。

1、假体乳房再造

假体乳房再造是将乳房假体根据患者的身体条件置于乳房切除后的皮瓣或胸大肌下,如果乳房切除后,局部组织不能提供足够的腔隙以容纳所需大小的假体,可先置入皮肤扩张器,术后定期注水,待形成足够的腔隙,再次手术将扩张器更换为乳房假体。

假体乳房再造形状相对较好,局部有良好的软组织覆盖,适合于年轻且不愿意牺牲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患者。

假体乳房再造

2、自体组织乳房再造

自体组织乳房再造是以自身组织为供区,采用组织移植的方法进行乳房再造。依其组织来源可为腹部、臀部、背部、股部等,依其转移方式可分为带蒂转移及游离移植。

自体组织乳房再造因为使用的材料来源于自身,所以术后乳房质地好、外形逼真、下垂感好,同时可矫正锁骨下凹陷及腋前壁缺损畸形,在进行皮瓣移植时,如同时进行神经的吻合,再造的乳房一般可在术后一年左右恢复感觉,另外,自体组织乳房再造可以避免假体可能带来的一系列并发症,还可以耐受乳腺癌的后期放射治疗。

自体组织乳房再造

五、乳房再造术的优点。

1、再造乳房的形态会更好。它不会推迟辅助的放射治疗或化疗,也不会增加局部病灶复发。

2、对乳腺癌需切除乳房的患者,乳房切除与再造可快速完成,减少住院时间与费用。延迟乳房再造可于乳房切除术后任何时间进行,一般是术后9个月,因为在这个期间可以将化疗及放疗完成。某些晚期患者需要大量放疗及化疗,可待病情稳定后考虑行延迟乳房再造。

六、乳房再造术的禁忌症。

1、重要脏器有器质性疾患或患有全身性疾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2、有凝血机制障碍者。

3、患有严重的糖尿病者。

4、未成年者。

5、有肿瘤复发或转移征象者。

6、精神病患者或情绪不稳定者。

7、各种手术方法均不适宜的患者。

七、乳房再造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2、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有利恢复。

3、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

乳房再造术相对于其他胸部整形项目对医生的要求较高,影响到爱美女性一生的幸福。因此,Yestar艺星整形提醒大家,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一定要到权威比较好整形机构,请技术精湛的客服进行手术,以避免可能的并发症,获得手术效果!Yestar艺星整形韩式乳房再造客服期待帮你重塑美丽乳房。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