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乳房再造,切癌如切菜!
乳房再造,切癌如切菜!

  乳房再造技术并不难,在乳癌根治切除术的同时就可以进行乳房再造。乳房再造解决了因乳腺癌乳房被切除的患者的痛苦,是整形技术的巨大进步。“谈癌色变”不在存在,乳房再造,切癌如切菜!

  常用的乳房再造术有应用背阔肌肌皮瓣转移再造乳房或者应用腹直肌肌皮瓣料充填物来弥补不足的组织量。有的病人乳房再造时需要的组织量较大,在这种情况下就要用假体等材料进行填充。再造后的乳房,不仅可以使患者的两侧乳房在手术后立即达到形体上的对称,还能把乳房应有的生理和心理感觉以及优美的外形重新塑立起来。在根治切除时没有进行乳房再造的病人,可以在2年后、确保不会复发时再进行手术。一般来说.有三类患者适合做再造手术:一、切除后,癌症已经治愈,不会复发;二、身体状况良好,没有高血压、心脏病等;三、年龄在20一50岁左右,身体良好者在60岁以下。

  腹直肌再造术适合已育的腹部隆起的女性。它以患者一侧上腹直肌为蒂部,携带下腹部横行肌皮瓣一道转移至胸部创面,根据对侧乳房的形态、大小再现其好外观。换句话说,就是将腹部松弛皮肤、过剩脂肪、肌肉,移植到乳房缺损部位,不仅完成了乳房再造,同时还为腹部塑了形,可谓一举两得。

  背阔肌亦是乳房再造时常用的手术方法。该皮瓣移植不但可用于乳房皮肤缺损的修复,还可采用其丰富的皮下组织来塑造乳房形体。由于背阔肌扁平、宽大,还可修复乳腺癌根治术后锁骨下区空虚及进行腋窝前壁空虚区域的充填。为了取得乳房美的形态——半球形的效果,移植的肌皮瓣设计成枫叶形,将枫叶形皮瓣膜的叶尖缝在一起,构成半球形。术后乳房与原乳房几乎没有差别。

  由于乳房再造是整形手术中的大手术,因此只有具有高超的整形外科技术、娴熟的精细小血管吻合技术,以及良好的体力和耐力的、比较好整形客服才能再造出自然逼真的乳房。  》》》乳房再造还您美丽人生

  通过介绍,关于乳房再造术的问题,您都了解了吗? 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也可到院进行面对面交流。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